5种征兆告诉你身体“酸”了

人体体液偏酸的话,细胞的作用就会变弱,它的新陈代谢就会减慢,这时候对一些脏器功能来说就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时间长了,疾病就会随之而来。当人的体质偏酸性时,以下五种特征应引起重视:

 

 

早起头晕

 

早晨起床后感到大脑晕晕乎乎,没有正常人睡醒后清醒和振作,但早饭后开始清醒,头晕也逐渐减轻和消逝。

 

 

体胖

 

肥胖者除了锻炼少之外,更重要的是荤食吃得过多。有趣的是,肥胖者易招惹蚊虫叮咬,胖、瘦二人同住一宿舍,蚊虫多选择胖者。这与胖者的血液呈现酸性、蚊虫喜酸有关。

 

 

易致皮肤病

 

常吃辛辣食物不仅血液酸性偏高,还可刺激胃肠道,增加体内热量。中医称为热邪,热邪郁于皮肤,营养失调,气血凝滞,致使皮肤失去营养而易得皮肤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酸性体质 酸性体质如何调理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