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艾灸后的各种反应

 

孙思邈有言:要想人不干,常灸足三里!古语有言:针之不到,药之不及,必灸之! 古语有言:家有三年灸,郎中不用来!

 

一、为什么艾灸

 

艾炙治疗子宫肌瘤及囊肿的奇效 首先我们要明白为什么会长这个东西,其实就是虚和瘀的问题,虚了,什么虚,气血虚了,久了就瘀了,虚瘀夹杂,或者是气滞血瘀寒浊湿热瘀阻,这叫瘀,瘀久了也必虚。子宫肌瘤,闭经其实就是虚和瘀,虚,无生化之源,瘀,堵住了,血出不来,长期的血瘀导致废血排不出来,附在子宫内膜壁上面,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子宫肌瘤

 

女性很容易因寒凉生病,寒邪进入身体后消耗掉女性体内本就不多的阳气,导致血液循环不畅通,可以迅速补充人之阳气,使之气血充足,以气带血,以血养气、活血化瘀,温经通络。小于三公分的子宫肌瘤其实就是血块,泥灸敷于神阙,关元,气海,中极,子宫,卵巢,效果见于月经无血块,颜色不深, 无痛经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艾灸 艾灸疗法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