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熬夜健康战略 睇波健康要兼得!

 

在期待与等待中,我们又迎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对于铁杆球迷来说,熬夜看球是必然的了。这个世界杯,怎样才能做到观球和健康两不误呢?球迷们又怎么能缓解熬夜造成的身体不适?小可可带你一起听听养生专家的说法。

 

【“晚睡”不“晚洗”】

 

皮肤的作息时间是在晚上10∶00~11∶00点之间进入晚间保养状态。在这段时间里,最好进行皮肤清洁和保养。

 

用温和的洁面用品清洁之后,涂抹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乳液。这样,皮肤在下一个阶段虽然不能正常进入睡眠,却也能正常得到养分与水分的补充。

 

【中场休息您也休息】

 

虽然熬夜不能避免,但是如果球迷在看球的广告间隙适当休息,将大大减少熬夜对皮肤的伤害。

 

在中场休息的间隙还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按摩以保养自己的皮肤,按压眉骨、按压眼周、按摩太阳穴、按摩下眼眶、按摩颧骨下方、轻拍上脸颊、按摩嘴唇,最后以画圈的方式轻拍全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看世界杯 熬夜 健康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