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有口腔溃疡 不妨换支牙膏刷刷看

 

不少人认为牙膏的泡沫越多越好,其实不然,牙膏应该选择发泡少的。发泡功能多是因为牙膏里使用了SLS(Sodium Lauryl Sulfate)发泡剂,泡沫多会让人容易误认为牙刷干净了,其实不然,并不是泡沫越多刷得越干净,相反,泡沫剂太多的牙膏容易让你口腔溃疡已经被证实。所以当你经常有口腔溃疡时,换牙膏试试看,选择不含SLS或者少含SLS的产品。

 

专家表示,因为牙膏密切接触的就是牙齿和口腔,如果牙膏使用不当,同样也会导致口腔癌。那应该怎样选择牙膏呢?接下来给大家一些建议。

 

一、选择牙膏别看名字,要看成分。

 

根据个人牙齿的状况选择合适的牙膏。牙齿发黄的话,挑选含有“有机硅”成分的;牙齿过敏的,挑选“氯化锶”或“硝酸钾”; 防止蛀牙,挑选含有“氟”成分的;预防牙垢的,挑选含有“焦磷酸盐”或“柠檬酸锌”成分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挑选牙膏 口腔溃疡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