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有瘀血的女性 除黑眼圈服当归乌鸡汤

 

现在很多女性都有黑眼圈。有些与睡眠有关,但只要睡眠补上了,黑眼圈就消失了。但子宫有瘀血的女性,黑眼圈是始终存在的,与睡眠的好坏无关。

 

如果是这种情况,消除黑眼圈显然不能指望任何高档眼霜了,而是要从内里治疗开始。比较适合的办法,就是用乌鸡、当归、三七一起炖汤喝,能很好地补血、活血,甚至是化瘀。但如果平时总是口干舌燥的,可以沙参、麦冬来平衡一下。

 

黑眼圈重的女性,月经一般都有问题,比如时间总是推后,颜色很黑,量也少等,可以在每次来月经前一个星期吃“益母草膏”来调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益母草膏过敏的女性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此外,糖尿病患者及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相关推荐:服用益母草膏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除黑眼圈 当归乌鸡汤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