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推出“壮阳菜” 原是普通菜“秋葵”

 

听到有壮阳菜可吃,一些市民跃跃欲试。这不,昨天,市民莫先生向记者反映,在邕武路一家饭店推出一道菜,这道号称能壮阳的菜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品尝。就此,农科院工作人员称,这是一道普通菜,菜名叫秋葵。

 

据莫先生称,他和朋友一行人到邕武路一家饭店吃饭,饭店店员向他们介绍,他们院子内种着一种壮阳菜。这种菜可与猪肉或牛肉煮汤,同时还可爆炒,男人吃了以后可以壮阳,女人吃了可以美容,药店内销售的伟哥,也是用这种菜提炼而成的,这种号称“植物伟哥”的菜很受男人欢迎。莫先生听后,有点心动了,点了这道菜尝尝鲜。但是他觉得这道菜口感有点怪。吃了以后,也感觉不到壮阳的功效。当天,莫先生看到,前往饭店吃壮阳菜的人较多。市民韦先生是听朋友介绍,才到饭店品尝壮阳菜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菜 秋葵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