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摆脱失眠 让男人快速入睡

 

失眠无法入睡,你辗转反侧,却更加焦虑,你的解决方法是什么?这里有7个方法可以让你快速入睡。经常失眠的男性朋友,不妨来试试。

 

1、尽可能的减少开灯

 

入睡前或者起夜的时候,尽量不要开着特别明亮的灯。特别是起夜去厕所的时候,从卧室到厕所不要打开所有的灯。光线会刺激大脑和身体提高你的警惕性,所以要尽可能的避免打开明亮的灯,只保留你绝对需要的光。几分钟的光线可以让你一小时都无法入睡。

 

2、阅读让你的眼睛累了

 

如果你躺在床上难以入睡,在你的床头放一本书或者杂志。但要注意的是尽量避免有令人兴奋或者惊悚的内容。其次,你的床头灯的亮度不要太高。

 

3、远离电子设备

 

如果你正在辗转反侧,放弃使用你的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电子设备发出的光亮,特别是那些离你脸特别近的手机,它们会刺激你的大脑让你保持兴奋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入睡 失眠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