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鸡蛋新吃法 让你爱上吃鸡蛋

 

 

【蛋里藏娇】

 

原料:

 

鸡蛋6个、胡萝卜、金针菇、香菇、墨鱼、火腿、西红柿、西兰花

 

做法:

 

1、鸡蛋煮熟捞出浸冷水,剥壳;将鸡蛋三七分,七分处捞去蛋黄。

 

2. 将墨鱼、胡萝卜、香菇、金针菇、火腿、西红柿都切成丁。

 

3. 起油锅下入所有材料丁炒熟,调入适量盐、料酒、胡椒粉后起锅

 

4. 将捞空的蛋摆在盘中,边上用焯熟的西兰花做装饰,将炒好和杂丁装入鸡蛋盅。

 

5. 锅里放高汤、加少量生抽、鸡精和水淀粉烧开,淋在鸡蛋盅上即可。

 

 

【鸡蛋猪肉卷】

 

原料:

 

鸡蛋3个、猪肉馅300克、胡萝卜、淀粉60克、鸡蛋白1个、油、盐、葱、姜、蒜、料酒、香油

 

做法:

 

1.胡萝卜切碎丁,和猪肉馅放入碗中,加入葱姜蒜碎末,加入盐适量,香油,料酒搅拌均匀,打入一个鸡蛋清搅拌均匀,加入适量淀粉搅拌均匀。

 

2. 鸡蛋液打散,加少许盐和淀粉搅拌均匀。

 

3. 锅中烧热放少许油,均匀的涂抹在平底锅锅底,放入鸡蛋液转一圈,定型后翻面,鸡蛋凝固后就可出锅。

 

4. 将肉馅均匀的摊平在鸡蛋上,像卷寿司一样卷起,放入盘中,上锅蒸20分钟左右,稍微放凉后切块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鸡蛋的做法 鸡蛋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