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只香蕉 健康身心防疾病

 

香蕉给出了一个即时的,持续的提高能源。两只香蕉就能为90分钟的艰苦锻炼提供足够的能量。但提供能源并不是香蕉的唯一作用,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保证健康而且还能够对一些疾病的预防起到效果,将香蕉加入到日常饮食之中。

 

治疗抑郁症

 

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抑郁症患者在多食用香蕉后感到有所好转。因为香蕉内富含大量的色氨酸以及维生素 B6,二者都具有安神效果,使人感到放松。

 

降低血压

 

香蕉高钾低盐,使它对降低高血压起到一定效果。香蕉能为人体提供降低血压的钾离子,而能升压和损伤血管的钠离子含量很低。

 

提高学习效率

 

在英格兰的一所学校中,学校为学生提供的早餐和午餐中都有香蕉的存在。因为香蕉富含钾,可以帮助学生提高注意力和学习效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香蕉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