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常吃的食物 让我们的身体亮起红灯

 

我们常吃的某些食物并不健康,也许这些食物吃起来可能很美味,却有可能招致各种疾病甚至癌症,让我们的身体亮起红灯。

 

微波炉爆米花

 

这种方便又美味的零食,陪你渡过了周末的夜晚。但是现在你要清楚它给你带来的健康风险。微波炉爆米花的包装袋的内衬含有全氟辛酸和聚四氟乙烯,加热后它们很有可能伴随着爆米花进入你的身体,实验室表明它们能够诱发不育和癌症。

 

而爆米花本身也能引发多种疾病,在美国这个爆米花消费大国,一些长期食用爆米花的人和爆米花厂工作的工人都患上了肺病,原因是一种名为联乙醯的添加剂,它会随着爆米花的香气进入人体积累起来。

 

残留农药的水果

 

多吃水果有益于健康,但是我们要意识到水果上农药残留的危害。在美国的农药残留排行榜上,居榜首的是苹果,在抽样调查的样本中有

 

98%的样本检测出了农药残留。而橙子、草莓、葡萄也是榜上有名。浸泡清洗和用清洗剂都不能完全的清除掉农药残留,而削皮也只是去除了一部分农药,因为渗入土壤中的农药被植物根系吸收,进入果实之中。

 

罐头食品

 

罐头食物没有营养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同时罐头为延长保存期在制作过程中要加入防腐剂,经常食用对肝、肾均有损害。而为了使罐头更美味,在加工过程中会加入香料、色素、人工调味剂等添加剂,常吃对人体有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薯片 爆米花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