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药片,用食物补充日常4种必须营养

 

我们善于烹调食物的味道,但有时却忽略了食物的营养。我们吃掉比超出我们需要的更多的热量,纤维、钾、维生素A和维生素D的摄入却经常被忽略。对你的食谱做一些简单的调整,就能轻松的摄入这些经常被忽视的营养。

 

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除了能够帮助消化,使你在洗手间更容易些以外,还能够有助于维护心脏健康,减少冠心病的发病率。我国国家营养学会建议成年人膳食纤维适宜摄入量为30.2g/天。但是大多人每天的膳食纤维摄入在15克左右

 

提高膳食纤维的摄入

 

我们日常饮食中如稻米、麦面、玉米、水果及蔬菜中都含有较多的纤维素,每天简单的增加一些水果和坚果就能明显的提高膳食纤维的摄入。将燕麦片加入你的早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天食用400克谷类、450克蔬菜、150克水果、50克豆制品,就可以轻松的达到理想的膳食纤维摄入量。但是,应注意逐渐增添纤维摄取量,以免一次过多食用引起过度排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充营养 维生素D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