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呼吸机辅助降血压

 

有些胖人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容易出现高血压,对于这类患者来说,可以一边减肥,一边用呼吸机协助降压。

 

呼吸机是种带有小面罩的机器,把面罩戴到口鼻部,在睡觉的时候保持呼吸道在呼吸过程中始终处于正压状态,这样呼吸道就不会闭上,保证正常通气,打呼噜状况就会消失,对于控制血压很有帮助。

 

不过用呼吸机虽能帮助控制血压,但通常情况下也还需用一些降高血压药物,所以要提醒患者不要排斥药物治疗。有的患者曾对我说,我的邻居高血压多少年了没吃药,现在也没事。可科学研究和医疗实践证明,治疗和不治疗会是两种结局,个例是没有代表性的。我从事临床26年,眼睁睁看着有的患者高血压不治疗,几年后本来一种药可以控制的血压,后来只能用三种四种药来控制,因为血管硬化,肾脏受损,降压药不再敏感了。还有的不来心内科了,因为脑血栓,家属用轮椅推着去神经内科了。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浏览:如何进行脑血栓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呼吸机 降血压 健康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