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抗癌黄金标准”首度引入中国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与世卫组织国际癌症研究署调查报告显示:中国60%的癌症死亡病例完全可通过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其中,营造健康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员工及家人的健康尤为重要。国际非营利组织CEO Roundtable on Cancer(癌症CEO圆桌会议)提供的“CEO抗癌黄金标准”便是这方面的典范。

 

全面工作场所禁烟 “CEO抗癌黄金标准”第一章就是“预防”,而预防癌症首要的是“实行全面工作场所禁烟”。这个禁烟标准相当严厉,不仅禁止带“烟”字的所有烟草制品,而且人员涵盖工作场所内正式雇员、实习生、访客在内的全体,即便公共空地或露天场所也不允许吸烟。同时提供戒烟治疗。

 

帮你选营养健康食品 营养和膳食方面提倡将水作为最佳饮料,而不是可乐、橙汁等。通过补贴,提倡明确营养信息,控制高脂肪低营养。“这意味着我们适应后,多吃一块曲奇饼干可能都有负罪感。开会时有水果提供,可没膨化食品。”据实施该标准的企业员工介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CEO抗癌黄金标准 抗癌食物 抗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