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补“硒”远离高血压、糖尿病、肠胃病

 

从秦始皇到现代人,从广西巴马到江苏如皋,长寿一直是人们追求和研究的目标。为什么有的地方的人能活到90岁不生病,100岁不显老,甚至达到120多岁的天年?而一般地方的人,却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胃癌等慢性病高发,年仅50、60岁就突发急病,一夜归天,这样的事太多了!透过种种迷雾、猜测和谎言,科学家通过几十年的严谨研究,终于发现了科学的“长寿元素”——硒。

 

硒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微量元素,被世界医学界公认为“长寿元素”、“生命火种”,能强效祛除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脑中风、冠心病、胃肠病、肿瘤、肾虚前列腺、失眠、皮肤病、眼病、更年期综合症等80多种慢性疾病,有效抗击衰老、创造长寿奇迹。

 

硒有助于预防肿瘤。比如改善病人饮食、精神状态、体力等;降低放化疗的毒副作用;缓解疼痛;降低手术后复发风险。

 

硒与心脑血管也有着密切的联系。硒是抗氧化剂,可以预防动脉硬化,动脉硬化是心脑血管发病的一个主要的病理基础。硒可以改善心肌组织的供血系统和心肌缺氧造成的心绞痛,另外,硒也可以保护心脏免受病毒感染,预防病毒性心肌炎。

 

糖尿病一定要补硒,因为硒有抗氧化作用,起到保护、修复胰岛β细胞,维持胰岛素正常分泌功能的作用。新研究发现,硒具有和胰岛素同样的功能,也可以直接调节血糖、改善并发症及视力模糊。了解更多关于怎样补硒的内容,你还可以阅读:补硒好处多,该如何选择补硒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硒的作用 怎样补硒 补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