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中暑”了,请调食谱多运动

 

醉酒丈夫回家,妻子好言相劝惹来丈夫怒吼“你去死”,于是一气之下真的跳了楼,所幸楼层不高捡回一条命。6月- 8月是“情绪中暑”高发期,小吵小闹在这段时间常常闹成“大事”。心理专家提醒,要学会给情绪降降温。

 

【事件】

 

醉酒丈夫闹事,妻子气急跳楼

 

7月4日19点半左右,家住长沙树木岭的郭女士的丈夫醉酒回到家中,郭女士“唠叨”他,“你有高血压,不要再喝酒了。”

 

没想到好言相劝,惹来一顿骂,“他喊我去死,还打开窗户要我跳下去。”气急了的郭女士踏上窗台跳下,丈夫赶紧上前拉她,却没有拉住。所幸郭女士家住二楼,坠楼后并无生命危险,但造成双腿、脚部7处骨折。

 

7月6日上午,病房内的郭女士说:“当时觉得很绝望,一气之下就跳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情绪中暑怎么办 预防情绪中暑 情绪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