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照顾好情绪 避免“抑郁症”缠身

图为:罗宾-威廉姆斯生前

 

11日,美国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斯在家中自杀,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保守估计,全世界共有3.5亿抑郁症患者,2/3的患者曾有过自杀的念头,中国每年有20万人因抑郁自杀。多了解一些预防抑郁症的知识,别让“心理感冒”变成“心理癌症”。

 

对于抑郁症的预防,我们要尽量的选择科学的预防抑郁症,那么有什么样的方法呢?

 

1、首先对于抑郁症的预防,就是需要人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情绪,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抑郁症很多都是心情的压抑造成的,因为心情的压抑导致的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2、其次,对于抑郁症的预防,其身体的健康和锻炼是必不可少的。适量的体育远动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还是预防抑郁症的一个很重要,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同时,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也是预防抑郁症的方法之一。

 

3、另外,运动也可以有效对抗抑郁症,因为运动可以刺激脑内啡的分泌,产生令人愉悦的物质,而使人感到快乐我可以经常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游泳,比如散步,比如健身,不要老在职场埋头苦干,人活着对自己好点。

 

TIPS:对于抑郁症的预防,我们还是需要尽量的选择科学的方法。这些科学的方法并不难,很多人都觉得抑郁症的预防是很简单的,但往往没有坚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浏览:抑郁症治疗或可“以毒攻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抑郁症的预防 抑郁症病因 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