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旦木有助于预防心脏病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多吃点巴旦木有可能让血管变得更健康,进而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研究显示,巴旦木可增加血流中抗氧化物质的浓度,使血压下降,并改善血液循环。有健康效益的地中海饮食中就有大量坚果类食物,巴旦木也是其中之一。英国阿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选择了健康的年轻男性、中年男性作为研究对象,以了解短时间内吃巴旦木是否对心血管有好处。此外,研究人员也针对高血压、肥胖等心血管疾病的高风险人群进行了研究。

 

研究人员把参与研究者分成两组,一组正常饮食,另一组每天吃50克巴旦木,研究持续一个月。研究结果显示,一个月后,食用巴旦木者血液中的抗氧化物质α-生育醇浓度较高,血液循环获得改善,血压也变得较低,这些因素都可能降低心脏病的发生几率。(更多阅读:巴旦木的功效与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心脏病 心脏病 巴旦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