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柯震东吸毒的四大原因

 

有报道猜测,柯震东这孩子自毁前程原因有三,第一是失恋疗情伤,柯震东跟萧亚轩(微博)2012年相恋,今年6月告 吹。此后女方火速搭上富二代,不知男方是不是用毒品来麻醉自己。第二是交际需要,为了打入小圈子跟前辈混熟 ,争取更多成名机会,在应酬之中沾染毒品也极有可能。另外两点是好奇心作祟以及减肥需要也可能成为柯震东吸毒的原因。现在明星吸毒被抓事件越来越多,我们更不能因追星而“效仿”。那么我们首先就得认识吸毒对于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危害。

 

吸毒对人体有以下几大危害:

 

毒品对人体的作用首先损害人的大脑,影响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

 

其次是影响心脏功能、血液循环及呼吸系统功能,还会影响正常的生殖能力,吸毒者或其配偶生下畸形儿、怪胎屡见不鲜。

 

吸毒可使人的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各类疾病。这些人往往面色蜡黄、身体消瘦、嘴唇焦黑、神色漠然。严重的则丧失劳动能力,以至日渐衰竭而死亡。

 

吸毒者在毒瘾发作时,轻者头晕、耳鸣,重者呕吐、涕泪交流、两便失禁、浑身打颤;这时,吸毒者往往是丧失人性,丧失理智。他们四肢痉挛,鬼哭狼嚎,或撞墙或自伤,弄得鲜血淋漓,甚至自杀。

 

另外,值得警惕的是,一些吸毒者后期往往靠吸食毒品不能满足要求,转而采用静脉注射的方式,他们共用未经消毒处理的注射器和针头,致使艾滋病传播。》》》相关推荐:喝止咳水也会上瘾 你不了解的“另类”毒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柯震东吸毒 吸毒的危害 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