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来了大姨妈,为什么不宜造孩子?

 

男性也有生理期,这应该不是一个稀罕的话题了,男性生理期的保健要和日常的保健有所不同才能保证自己的健康,可是,有的男性不在乎是否在生理期,急于要孩子,这种方式可是对下一代健康很不利的行为。

 

男人们,你有没有感觉总有几天情绪低沉,丝毫没有“激情”一把的念头,别以为自己出了什么问题,其实是这样的……

 

“一般来说,正常的男人都会有这种‘生理期’,但是不用担心,这种低潮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出一周就能复原。如果长期沉溺于糟糕情绪中不能自拔,则有必要咨询心理医生,找到其原因,那已经可能是严重心理问题或是疾病,而不属于在讨论的男性‘生理期’范畴。”

 

“其实无论男女,都有这种‘生理期’,只是女性有例假这类规律、明显的标志存在,而男性则显得模糊、不一定规律。”他介绍,所有的动物在生理方面都会发生周期性变化,受外界、内在多因素影响,从而出现情绪波动变差、免疫力下降身体不适等,但都属于十分正常的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生理期 男性生理期症状 男性生理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