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地沟油食品该如何正确排毒?

 

截至今日,厦门检验检疫局发现厦门口岸进口涉及使用台湾地沟油产品4.9吨,分别是“味全”瓜仔肉、“珍味”肉酱、辣味肉酱和“盛香珍”糕饼铺、经典奶酥和斯那普蛋酥。目前,检验检疫部门已责令进口商召回并封存产品。从近年国内频发的食物安全事件来看,发现地沟油食品其实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地沟油食品一直以来都通过各种渠道围绕着我们:路边的烧烤,街边的小餐馆,油炸的小零食……很多人明明知道这些食物来路不明却往往经不住诱惑,那么吃了地沟油食品该如何正确排毒,将损害降到最低呢?

 

身体排毒的基本概念:

 

我们的身体就是一个无比精细严谨的生态系统,自身就拥有着一定的排毒能力。人体的排毒系统十分的庞大与复杂,各个器官之间相互联系和影响。大脑、胃、淋巴系统、眼睛、肺脏、肝脏、皮肤、肠道等都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排毒反应。

 

所以,如果我们仅仅是误吃了一些地沟油食品,人体的排毒系统完全能够将毒素排出,但是一旦食用大量有毒食品,人体的排毒系统就会过载,毒素不断沉积最后甚至造成排毒系统紊乱,恶性循环从而引起各类疾病最后危及生命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地沟油食品 排毒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