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推荐:涂抹生姜能生眉

 

如果你有眉毛稀少的困扰,生活中常用的生姜就可以帮上忙。每天切四五片生姜,在眉毛上涂一涂。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眉毛比以前浓密了。

 

生姜为什么能生眉呢?就是因为生姜归肺经、脾经、胃经,而脾胃为生气之源,肺主一身之气,所以用生姜可以起到补肺的功效。当肺脏功能增强的时候,眉毛就会变浓、变黑了。

 

此外,如果你眉毛太稀或太黄,还易脱落,与毛囊的营养不足有很大关系,打个比方说,眉毛就像长在面部的“花草”。由于这些“花草”下面的“水渠”,也就是毛细血管不通畅了,所以毛发就得不到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那么“花草”怎么能不稀疏、干枯、脱落呢?

 

大家都知道,生姜是温性的,具有解表、活血的作用。在这里生姜就像扛着铁锹的工人,把“水渠”修通了,“花草”的营养补充及时了,自然“枝繁叶茂”,长出浓密的眉毛了。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浏览:《别买色泽光鲜的生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眉毛稀少 生眉 生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