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最简便的防癌措施

 

医学科学家通过研究已经证实有些癌症是完全可以预防的。要防患于未然,必须从小事做起,做好自我保健。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几招最简便的防癌措施。

 

睡好觉:澳大利亚专家指出,人体细胞代谢的高潮是在夜间入睡以后,如果睡眠不好,人体就很难控制住细胞。睡眠过程中不发生突变而成为癌细胞,故保证睡眠质量乃防癌首要因素。

 

常欢笑:“笑一笑,十年少”。日本专家做过实验发现,癌症病人笑过之后,体内天然杀伤癌细胞的活性物质大大提高。

 

少吃点:少吃,但也不要过分。原则是吃饱但不过量、不饱食。

 

多饮茶:茶能抑制亚硝胺致癌,还可阻断致癌物亚硝胺在体内的运动。

 

生吃菜:生疏菜中含有酚和醌这两种特殊成分,醌能冲淡致癌物,并能以液体形式把致癌物从体内排出,而酚能阻止癌细胞的代谢与发展,两者结合更能抗癌于体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癌 防癌吃什么好 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