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肯德基炸鸡吃出蛆

 

2014年9月17日河南一家肯德基出售长蛆的炸鸡腿,引起顾客不满,随后引发矛盾,最后河南市民,愤怒的将该店砸毁。此事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直呼“再也不能愉快的吃炸鸡啦”!

 

网上报道转帖如下:

 

2014年9月17日河南一家kfc 出售长蛆的炸鸡腿,引起顾客不满,随后引发矛盾,最后伟大的河南人民,愤怒的将该店砸毁,kfc相关负责人称损失超过100w,总部将对闹事人员进行起诉赔偿。

 

微博网友热议:

 

@逗逼先生很逗逼:感觉鸡腿以后再也不吃了

 

@-洛洛北LJ:看完之后 我感觉我以后,已经不能愉快的吃炸鸡了··T-T

 

结婚是@吃货:真的很脏...

 

花开_为芳香:吃过几次炸鸡,讲讲我的经验,炸鸡因为表面包裹着一层皮,看起来比较金黄的,证明刚炸不久。如果想要知道里面的肉是否新鲜,就需要闻,就需要刚炸出来炸鸡,如果闻起来肉味不重的,就不是新鲜的。

 

@@@传说吃货:不过,把鉴别食品安全、质量的责任转移到消费者身上,是不对的,也是权宜之举。关键还是从商家自律、相关部门监管有效、群众拥有更多知情权和监督权解决。

 

想想我去吃个洋快餐,还得自己想办法检验炸鸡的品质,心情就不好了~

 

文景-同学:消费者被各种毒食品一遍遍考验过后,快百毒不侵了,有人调侃,中国人都是一张元素周期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炸鸡 炸鸡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