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带血 拉响男性健康警报

 

好动是男人的本性,因此男人身上的伤痕也特别多。可是男人你知道吗?你们身上有七处地方出血会给你带来致命的伤害。因为那绝不是单纯的受伤出血,而是健康警报。

 

1、流鼻血

 

99%的鼻血都是无害的,鼻子里面本来就含有很多微小血管,干燥寒冷的空气稍加刺激,便会造成出血。

 

这时你可以滴一些润滑液或者在家里放一个增湿器,少吃高热量的食物。碰到出血,最有效的止血方式是压迫法。身体坐直,前倾或后仰,不要让血滴在身上,持续压迫鼻子上端5分钟左右便可止血。

 

2、乳头出血

 

这种情况在长跑者、骑自行车者身上较常见,因为其衣物经常与肌肤摩擦。

 

发生这种情况,只要穿着质地柔软如丝质、棉质的衣服,便可大大缓解甚至消除尴尬。如果有不适,还可在患处涂一层软膏以缓解症状。

 

3、嘴角干裂流血

 

秋冬季节,体表水分蒸发加快,嘴唇容易干燥。

 

办公室里封闭空间或许会加重干裂的程度。有时一个哈欠,就会把嘴角撑裂。一般来说,嘴角开裂,可以用餐巾或棉签醮一点水轻搽,然后涂上润唇膏。同时,应避免辛辣食物刺激,不要吸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带血 流鼻血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