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众星吐槽北京雾霾天 强肺操帮你对抗

 

北京近2天出现了雾霾天气,这让远道而来的巴阿巨星们感到了不适。罗比尼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感到呼吸困难,嗓子干燥,感觉就要发烧一个样,好像是吸入了浓烟。与此同时,《环球体育》记者罗泽蒂则发文对雾霾天气进行了描述,他在报道中透露,10月9日晚间23点的监测显示,北京的AQI值为457,已经接近峰值500,他认为北京的雾霾程度已经达到了非常惊人的程度。如今在PM2.5屡屡爆表的情况下,良好的肺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微微健康网请专家介绍了三套强肺操,不妨一试。

 

巴西众星吐槽北京雾霾天 罗比尼奥:呼吸都困难

 

2014南美超级杯德比将于本周末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进行,两支南美足坛的劲旅巴西和阿根廷将进行一番强强对抗。不过“天公不作美”,北京近2天出现了雾霾天气,这让远道而来的巴阿巨星们感到了不适,而巴西《环球体育》记者罗泽蒂全程跟踪了巴西队的训练和备战情况,他也对雾霾天气的严重程度作出了报告。

 

罗比尼奥重返国家队受到了邓加的优待,他在训练中获得了同内马尔同处一组的待遇,不过在训练个,罗比尼奥却必须接受雾霾严重的现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巴西著名射手表示,“我感到呼吸困难,嗓子干燥,感觉就要发烧一个样,好像是吸入了浓烟,这种问题是你无法回避的,我们必须面对,我们也不是在找借口。我们会试着忘记污染,踢出完美的足球。”

 

另外一名巴西射手迭戈-塔尔德利同样对雾霾天气难以适应,他在接受采访时无奈的表示,“眼睛疼得难受,胀痛,就像火烧一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雾霾天气 雾霾天气的危害 雾霾天气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