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因胃病暴瘦难认 众网友心疼

周传雄瘦到认不出

 

近日,台湾歌手周传雄一张与娇妻携手逛街的照片遭曝光,据悉,小两口已结婚13年,而两人的夫妻生活更是极其隐秘,甚是低调,但是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周传雄因胃病折磨显得极其消瘦,似乎有些“脱像”,让很多网友为之心疼。与此同时,胃病复发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高度重视。

 

记者从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科获悉,入秋以来,该科门诊量明显增加。该科室医生文涛表示。立秋过后,气候变化影响会较大,昼夜温差悬殊,一个不小心会导致胃病的发生。尤其对于本来就患有胃病的人,在秋季更容易复发。预防应该从4个方面着手。包括饮食习惯、生活规律、运动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

 

1、饮食要规律卫生

 

进餐时间不规律,或者看到喜欢的食物就大量吃,不喜欢的就少吃。还有,任意吃冷食、零食等因素,都会使人的胃肠功能紊乱,最终导致胃肠病的发生。而饮食不卫生,会引起食物中毒。因此,选择食物首先注意新鲜、清洁,同时保证规律适量的饮食,是防止胃肠病的首要问题。

 

2、口味要清淡

 

要保持胃肠的冲和之气,就要常吃素食淡饭,适当辅佐一些肉类肥甘食品。胃病患者的饮食应以温软淡素为宜,做到少吃多餐、定时定量,使胃中经常有食物中和胃酸,防止胃酸侵蚀胃黏膜和溃疡面。进食时要细嚼慢咽,不吃生冷食物,并戒烟、酒,以防刺激胃黏膜,促使溃疡恶化和复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病的症状 胃病复发 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