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头部重伤有脑震荡迹象 伤口17公分

 

图为:潘玮柏在练习“高空特技”

 

 

图为:潘玮柏受伤时画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在24日凌晨彩排演唱会时,因练习“高空特技”时体力透支、重心不稳,撞伤头部大量出血送医,头部经2次缝合手术后,目前头部出血已控制,但有脑震荡的迹象。这消息一出,潘帅的歌迷看到后纷纷表示担忧,并频频在微博留下各种关于治疗脑震荡的方法。那么如果身边有人突然发生脑震荡该怎么办呢?本文详细解答!

 

【新闻:潘玮柏头部重伤或有脑震荡迹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原定2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伊殿园”演唱会,未料24日凌晨在练习高空特技时,不慎摔落舞台导致头部大量出血,送医后确诊有17公分长的伤口,及脑震荡的迹象,医生建议不宜激烈运动,必须休息5至7天,经过唱片公司及经纪人一夜讨论后,演唱会确定取消。据悉他目前在医院休养观察中,经纪人则未接电话。

 

【脑震荡(头部遭受外力打击后,即刻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障碍)】

 

脑震荡是指头部遭受外力打击后,即刻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障碍。病理改变无明显变化,发生机理至今仍有许多争论。临床表现为短暂性昏迷、近事遗忘以及偏头痛、恶心和呕吐等症状,神经系统检查无阳性体征发现。它是最轻的一种脑损伤,经治疗后大多可以治愈。其可以单独发生,也可以与其他颅脑损伤如颅内血肿合并存在,应注意及时作出鉴别诊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脑震荡的治疗 脑震荡的症状 脑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