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抗氧化 9种食物越吃越年轻

 

营养专家表示,通过食物来提高体内的“抗氧化剂”是最健康的方法。 由其是那些肤色暗沉、身体容易酸痛、动不动就累的朋友,更应该将“抗氧化剂”列为抗老必需品。那么,什么食物的抗氧化效果比较好呢?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1.蓝莓。抗氧化效果好,同时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能预防炎症,并促进细胞产物自由基的排放,有益于降低癌症、心脏病、认知障碍症或帕金森综合征等的发生率。

 

2. 三文鱼。所含欧米伽3是众多脂肪酸的来源,能加强大脑和心脏功能,起到预防认知障碍症的作用。

 

tips:因为三文鱼的颜色和其营养价值成正比,颜色越深,价值越高。因为颜色越深其含有的虾青素含量越高。如果同样的色度,天然虾青素喂养的三文鱼和野生三文鱼价值相当。

 

3.酸奶。很好的益生菌来源,益生菌能保护免疫系统,增强抵抗疾病的功能,并帮助身体吸收食物中的营养物质。养成喝酸奶的习惯能帮助维持身体健康,预防某些癌症,并对缓解腹泻、尿道感染等都有好处。

 

4.红薯。富含钾、纤维和维生素A,对视力、骨骼、生育能力、儿童生长发育都有好处,还有助于保持血压、血糖正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蓝莓 三文鱼 抗氧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