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抗击脱发,刻不容缓!

 

换季很明显的一个感觉就是掉发增多,头发开始变得毛糙。为何会“脱发”?罪魁祸首就是它——DHT(雄激素二氢睾酮),它是男性体内荷尔蒙和5α还原酶异常结合所生成的。而DHT会破坏发根,导致毛囊萎缩,从而造成脱发。这听上去好像很可怕,但其实要攻克它并不难!

 

我们的建议是:

 

1.如果出现头发细软、枕上落发增多、异常出油等情况可要小心了,你正面临脱发危机。

 

2.日常的预防也非常重要,男性超过25岁就要选择有防脱功效的洗发水来养护头皮,此时不用,更待何时啊!

 

3.勤梳头,早中晚各10次;勤洗头,每周洗发4-7次为宜。不要觉得梳头是女人的专利,有句话说得好“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嘛!

 

4.尽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于6小时,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

 

5.一定要戒烟,吸烟通常也会加剧脱发。那些“烟鬼”们要小心了,为了自己的头顶,还是少吸点为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脱发 脱发的原因 如何防脱发 脱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