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这8种食物 为健康的做保障

 

最近,美国某男性杂志日前刊登了一篇题为“男人每天必吃的八种食物”的文章。看后,觉得这几种食物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常见的,且比较便宜,值得推广。这八种食物分别是:菠菜、酸奶酪(或酸奶)、西红柿、胡萝卜、蓝莓(或草莓、紫葡萄)、黑豆(或豌豆)、核桃、燕麦。

 

1、菠菜

 

菠菜中富含叶酸,叶酸不但可以帮助肱二头肌收缩有力,而且可与菠菜中同含的3脂肪酸一起提供肌肉生长所需要的能量,还可使肌肉对胰岛素更敏感,有利于增大肌肉减少脂肪。叶酸还能够加快通往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环,提高性能力。

 

2、酸奶

 

酸奶在发酵过程中,产生蛋白质分解酶, 它分解了部分蛋白质后产生大量氨基酸,使更易被人体所吸收。乳酸菌经过消化道时(大肠、小肠)起着抗菌和防腐的作用,调节肠道中微生物菌群平衡。长期进食酸菌可降低人体胆固醇水平。

 

3、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并且有清热解毒,降低血压的功效。

 

4、胡萝卜

 

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有助于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同时维生素A是骨骼正常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有助于细胞增殖与生长。而且胡萝卜含有植物纤维,吸水性强,在肠道中体积容易膨胀,从而促进肠道蠕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菠菜 酸奶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