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当心!吸烟对你的“小宝贝”有害

 

作为一个男人,吸烟很正常,虽然人人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同样,相信对于每个烟民来说,吸烟所导致的不健康后果无非是对肺部、呼吸道的影响,如果他们知道了美国波士顿大学最新的研究成果--吸烟会让男人勃起时的“尺寸”变短,那么,不知道男人们是不是还打算继续抽下去。这真的不是危言耸听,波士顿大学的萨林波尔博士在“测量”了200名男士的尺寸之后得出了这个变短的结论。因为烟雾中的有害成分会直接影响到弹性硬朊的弹性,而弹性硬朊则是勃起功能中起决定性作用的纤维组织。所以在男人的自我总结中,经常会把“上了年纪”归纳为“不中用”的理由之一,其实,可能正是长年累月的烟雾危害让男人有了短处。

 

一根香烟抽出的短处

 

美国波士顿大学的萨林波尔教授认为,吸烟对男性性器官影响的原理和其对心脏影响的原理相同,都是破坏血管抑制血流量。在性器官中,有一个名为弹性硬朊的物质负责勃起功能,它就像一个橡皮筋一样,拉长时就是勃起状态,放松了就回到疲软状态,决定弹性硬朊拉长和放松的就是血液的流速。吸烟会破坏血管的弹性,血流的速度也会减慢,毫无疑问,弹性硬朊的弹力也会被破坏。还需要再解释吗,就算你目前仍然是状态随心所欲,但被抽出短处的样子相信也不难想象吧。就像一根失去弹性的橡皮筋,谁能指望它创造长度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吸烟 吸烟与健康 吸烟的危害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