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如何去掉肥胖的啤酒肚

 

许多男人到中年之后就会长出啤酒肚。这不仅影响到男人的个人形象,还会给男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么,男性朋友要如何去掉肥胖的啤酒肚,还身体健康呢?

 

消除肥胖的啤酒肚的做法

 

1、一天三餐,注意饮食

 

为了减肥而放弃早餐是非常不正确的选择。因为每天早上是人体脾胃功能启动的阶段,胆汁也进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会损害这些器官的功能和健康。因此,早餐不能不吃,而且还要吃饱吃好。

 

午餐不吃,容易增加晚餐食欲,从而造成脂肪囤积,但是午餐只需吃7分饱。晚餐建议少吃米面等淀粉类主食,蔬菜、鸡蛋、鱼和瘦弱应成为餐桌主角。并且八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任何主食,减肥前一个月可喝杯牛奶或吃点豆干减轻饥饿感。日常还应少吃零食,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水果、蔬菜、饼干等。

 

2、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

 

想要减掉啤酒肚,最好在加强全身运动的情况下,再加强腹部运动。日本医学专家制定了一套消除啤酒肚的运动,具体步骤如下:

 

(1)双手抱肘,两腿并立;

 

(2)少乘电梯,步行上楼;

 

(3)凡能站着完成的事,最好站着完成,如等人、打电话、看报、穿鞋袜等。站立时稍踮脚尖,使身体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啤酒肚的危害 啤酒肚怎么减 啤酒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