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该吃的7种油,你吃对了吗

 

常言道“清晨开门七件事,材米油盐酱醋茶”,可见油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有关研究现显示们每天吸收的营养有30%都来自油,显然,油对人的健康很重要,那么男人应该吃什么油呢?

 

大豆油

 

大豆油是亚洲人最喜欢的食用油, 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D和维生素E,以及抗衰老的不饱和脂肪酸。经常食用大豆油能增强免疫力,同时有助于保护心血管系统健康。但正因为大豆油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多,所以也很容易变质,建议你购 买时选择小包装的,且尽可能高选择出厂日期近的。

 

棕榈油

 

棕榈油是欧洲人常用的食用油,含有非常丰富的天然胡萝卜素,甚至比胡萝卜中含有的量还多15倍。经常食用棕榈油有助于降血脂和降低胆固醇,还有防癌功效。

 

橄榄油

 

橄榄油是最受到全世界营养学家推荐的日常食用油。它不仅含有最丰富的抗自由基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保护心脑血管系统和胆囊;还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D和维生素E,能预防骨质疏松。

 

沙棘油

 

沙棘油中维生素E和维生素A的含量甚至比鱼油中的还丰富,此外,沙棘油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K、胡萝卜素和多种矿物质。因此,常吃沙棘油不仅可以有效抗疲劳、抗辐射,预防癌症,还能保护心脏和血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油最健康 橄榄油 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