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可乐 男人也别让铅伤了精

 

你知道可乐杀精,但你也要知道铅也会对你的子子孙孙构成威胁。除了引起男性不育、精子失活,铅还影响神经系统、造血系统、消化系统等等。

 

铅弹打在你的JJ上

 

很多学者观察到,男性大量接触铅会导致配偶流产,检查铅接触男性的精液质量发现,他们的每次射精量、精子总数、精子密度、精子活力和存活精子数均明显降低,精子畸形增高。

 

铅就这样伤了你的精

 

目前对这个问题的研究还不够深入,已知达成共识的是体内存在铅、锌的拮抗,铅的升高会影响到锌及相关辅酶。锌是体内含量最高的必需微量元素, 尤其与男性生殖器官中的多种脱氢酶活性密切相关。

 

正常男子的精液中锌的含量在140微克/毫升左右,是血浆中含量的100倍以上。 精浆中的锌直接参与精子的生成、成熟、激活和获能过程,当男性生殖道内锌含量较高时,生精能力也较为活跃,相应地,近半数男性不育者同缺锌有关。

 

铅中毒时,血铅浓度增高,几种血清含锌酶活性则相应降低,精液铅浓度可以达到更高水平,而精液锌浓度下降。含铅量高的男性精子,与卵子的结合能力差,甚至在 接触卵子之前已经自我凋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可乐杀精 杀精 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