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压力大可多吃这10种抗压食品

 

随着科学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感觉压力非常大,这会给身体和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压力大吃什么好呢?营养专家表示,如果男人经常感到压力山大,那么应多吃下面这10种,可以让让感到轻松与宁静的食物。

 

酸奶

 

酸奶一中样含握有紧的拳氨头基。酸可以击退焦虑,调节压力荷尔蒙的分泌。

 

橙子

 

这种水果中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增加抗压能力,让你不容易得病。

 

燕麦

 

燕麦中含有色氨酸以及缓释碳水化合物,可以平衡血糖,也可以避免半夜惊醒。

 

小麦

 

小麦中的三甲基甘氨酸可以帮助促进大脑中所谓“幸福感”化学物质的生成。

 

芹菜

 

芹菜中有丰富的氨基酸含量,让你战胜焦虑,并为大脑提供能量。

 

巧克力

 

巧克力中有让心情变好的功能,是其中的内啡肽在发挥作用。

 

菠菜

 

一小盘菠菜就含有人体每天需要的40%的镁,可以有效地控制血压。

 

腰子

 

研究发现,动物肾脏中含有的化学物质可以改善你的压力反应。

 

鲭鱼

 

鲭鱼含有的酸性物质可以让人心情变好,阻止焦虑和压力的烦扰。

 

比目鱼

 

鱼肉中含有的硒可以防止焦虑情绪的产生。

 

健康小贴士: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不要喝过多的碳酸饮料,要多喝水(即使不渴),尤其是碱性水,有助于肝脏和肠道的解毒。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浏览:《中年男性要保健 需多喝这些饮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压食品 巧克力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