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偏头痛食疗推荐:芦笋百合汤

 

医师自述:很多患者告诉我,他们在家里或办公室里随时备有止痛药,因为头痛发作的频率太高,痛起来令人束手无策。根据观察,男性和女性的头痛症状不太相同,女性容易贫血,头痛往往既晕又痛,疼痛蔓延到整个头部,属于虚寒性头痛;男性较喜欢吃重口味,身体氧化产生自由基,所以较常是偏头痛,这种头痛来得迅速又猛烈。

 

偏头痛是现在社会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因为人们的生活压力很大,患偏头痛的人也越来越多。不同性别的偏头痛患者,其临床症状也不尽 相同。女性偏头痛患者的疼痛症状常会蔓延至整个头部,并伴有头晕的症状。男性偏头痛患者的头痛往往来得既迅速又猛烈。

 

偏头痛和体内自由基的关系很密切,很多人的身体慢性发炎,一进补就发作,这表明是体内自由基在作祟。所以,要改善偏头痛,多给予抗自由基的食物非常管用。

 

芦笋百合汤就是很合适的食疗方法。经常偏头痛者最好连吃2周,以后只要偶尔炖煮保养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芦笋百合汤 偏头痛食疗 偏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