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样吃既有好身材 又能补充了营养

 

你是不是还在健身房埋头苦练,耗费了时间和精力却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其实并不是你的方法错误,配合营养饮食才是关键。这样既能练出好身材,又补充了营养。

 

鸡蛋

 

一个鸡蛋重约50克,含蛋白质7克、脂肪6克,能产生热量82千卡,其氨基酸比例非常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极易被机体吸收,且利用率高达98%。鸡蛋中的钙、磷、铁和维生素A、B的含量很高,它们都是长肌肉的最好成分。

 

如何保持你的健康:

 

一个大蛋黄含有4—5克的脂肪,其富含的维生素B能够分解脂肪,帮助修复细胞膜,有益于肌肉生长。

 

 

三文鱼

 

三文鱼肉质细腻,呈红色,味鲜美,脂肪含量极为丰富,营养价值相当高。含蛋白质为14.9-17.5%,脂肪为8.7-17.8%,水分为61.4%,每100克含有1384卡热量,钙50毫克,磷153毫克,铁1.9毫克。此外,还含有糖类和多种维生素。富含磷酸盐、钙质及维生素A、维生素D,这些营养对于增加肌肉时需要储存新的蛋白质来说非常重要。

 

如何保持你的健康:

 

它也可以降低你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

 

 

酸奶

 

酸奶是康复和锻炼肌肉生长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理想组合,同时酸奶也具有助消化、强健骨骼、提升免疫力等功效。

 

如何保持你的健康:

 

酸奶是少数含有共轭亚油酸的食物,研究表明,它可以相对减少身体的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充营养 三文鱼 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