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强身健体 试试六种按摩方法

 

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保健养生,作为男性来说,在养生保健中如果抓住细节问题,就能为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男人们尝试六种按摩方法可以强生健体。

 

1、下腹部摩擦

 

临睡前,将一只手放在脐下耻骨上小腹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腰上,然后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觉腹部温热感为度。

 

2、摩击肾府

 

双手掌放于同侧腰部,从上向下往返摩擦,约2分钟,以深部微热为度,或双手握拳,用双手背平面交替击打腰部。力度适中,每侧击打100次左右为宜。腰为肾之府,摩击肾府,又名“擦精门”。具有健肾、壮腰、益精、疏通经络的作用。

 

3、腹股沟按摩

 

临睡前,将两手放于两侧腹股沟处(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轻轻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数次。对增强性欲、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方法 强身健体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