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最爱的蘑菇 帮大家留住年轻脸庞

 

蘑菇其貌不扬,但是晒过日光浴之后,它们就会变为可咀嚼的维生素D 补充剂。宾州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和人类一样,菌类在紫外线照射下,能够生成“再青春”性质微量营养素。但是和人类不同的是,蘑菇能够整天暴露在太阳下。

 

把买来的香菇放在户外晒两天,每天晒12 小时,100克蘑菇中维生素D的含量是维生素D日推荐摄入量的100倍。作为额外的收获,这个过程让蘑菇更加干燥,也变得更美味。维生素D 已被证实能够减缓细胞组织衰老,当然维他命可不只这点儿功效,看看下面的好处,在冬天来临的时候,请将阳光封存享用。

 

蘑菇还有哪些好处:

 

1、可以使换上多重硬化症的风险降低40%。

 

2、将骨折的风险几率降低50%。

 

3、可以使罹患心脏病的几率降低25%。

 

4、让感冒远离你。

 

小贴士:在超市或商场里出售的蘑菇有时会用水浸泡以保证质量。这样浸泡在水中的蘑菇,会有很多营养成分被溶解在水中,所以建议消费者最好还是购买新鲜的蘑菇。有的朋友买回蘑菇后,习惯于储藏在冰箱里,觉得低温能更好地保证质量。其实,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将新鲜蘑菇放在阴凉处保存。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如何预防误食毒蘑菇?别食用不认识的菇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蘑菇 蘑菇的营养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