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补西补一箩筐 不如常喝羊奶保健康

 

《本草纲目》记载:“羊乳甘温无毒、可益五脏、补肾虚益精气、养心肺、利皮肤、润毛发。”羊奶不但营养价值高,还有食疗保健作用。

 

羊奶被国际营养学界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粉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并成为许多中老年人的必备营养滋补品。药补不如食补,坚持每天一杯羊奶,身体健康乐开怀。

 

羊奶是中老年必备的营养滋补品

 

众所周知,母乳是最有营养,羊奶是最接近母乳的乳品。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含有多种乳酸,20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25种矿物质,数十种酶多种乳糖,富含免疫球蛋白。这些成份对人体健康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而这些营养成份含量基本上是牛奶的3倍。相比牛奶,羊奶不仅营养更丰富,而且更易吸收,不会上火不会过敏,不用担心便秘和高脂肪,常饮羊奶不发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羊奶 羊奶的好处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