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菊的保健功效

 

胎菊是菊花茶的一种,当雏菊处在含苞欲放之时,将其摘落晒干,制成胎菊茶.胎菊为杭白菊中最高级别的一类,更具有一种特别的口感与香气,并且保健效果俱佳!来看看胎菊的保健功效吧!

 

胎菊是杭白菊中最上品的一种,第一次在杭白菊花未完全张开的时候摘收下来的为胎菊,前两次采摘的品质最好,经乾燥加工出来後为特级花选用的是头序花蕾初开的嫩芽,杭白菊精心的蒸制,烘焙而成,具有独特的味道,以它的稀少而颇为珍贵。

 

现代的都市人工作忙碌、烟酒侵蚀、环境污染又缺乏良好的饮食习惯,普遍都有著各种上火的症状(青春痘、口腔溃疡、舌苔厚白、目赤、小便黄等等)。

 

用胎菊泡的菊花茶,味纯正,浓冽,色泽金黄,含有花蜜的清香,而且泡久了也不会散开。

 

胎菊的功效不可抹灭,胎菊能有效减轻电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特别是对眼睛的伤害。

 

放入适量枸杞混合泡饮,清爽润口(可放冰糖调味),特别有利於常用电脑的人——明目清火防辐射,可多次冲。对於长期使用电脑的人很有帮助!(相关推荐阅读:《防癌抗癌,夏天喝菊花茶的10大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胎菊 菊花茶 杭白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