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抱着睡,一死一截肢!都来看看吧!

 

好惊奇!喝醉酒的老公枕着老婆的手臂入眠,没想到,一觉醒来,老公殒命,老婆手臂要截肢!就要过年了,又到亲人朋友相聚喝酒的时候了,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

 

1月16日下午两点多,医院手术室内,医生和护士正在给李女士做右前臂骨筋膜室和腕管切开、桡动脉探查等手术。

 

患者李女士手臂缺血时间过长,肢体已部分坏死,需要截肢。李女士的哥哥不断地恳求医生用各种办法保住妹妹的手臂,但是主治医生说他已经尽力了,手臂必须切除。

 

15日晚,王先生和朋友聚会,因为不胜酒力,又喝多了一些,所以喝醉了。李女士即刻把丈夫扶上床休息,看她丈夫冒冷汗发抖,为了让他睡得舒服些,又把自己的右肘垫在丈夫的头下,就这样搂着睡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起来时,李女士觉得手臂发抖而且发麻,此时丈夫还没醒。她推开丈夫,却发现丈夫浑身冰冷,后触摸口鼻已经发现没了气息。李女士非常惊慌,后来急忙打120,把丈夫送到医院抢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截肢 醉酒 生活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