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全身脂肪燃烧起来的4个动作(图)

 

如果你想保持良好的身材而又苦于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那么你可以尝试本文介绍的锻炼腹肌的四种动作,简单易学而且效果明显。

 

每个动作做满30秒,然后直接转入下一个动作,无间歇休息,直到全部做完4个动作。全套运动做完后,你可以休息30到60秒,然后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和时间情况再重复3到7次。

 

俯卧撑

 

以脸贴地,双手与肩同宽。收缩胸部,推起身体,至双臂伸直。立即再次弯曲双臂,身体降低至开始位置。在胸部触及地板前,将身体再次推起。

 

 

弓步

 

身体站直,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叉腰。向正前方跨大步。双膝弯曲,降低身体,前膝着地,后膝离地。收缩肌肉,带动背部和前蹬腿至预备动作。在向前跨步时,前蹬腿不要超过脚趾。还原至开始位置后,换腿继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肌 健身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