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痣试试火针,无副作用不留疤

 

脸上难看的黑痣,怎么去除?火烧、手术、激光还是冷冻?都不需要!具有使用方便,试试中医的火针,见效快,无副作用,不留任何瘢痕和色素沉着。

 

火针是用火烧红针尖后(约达600度),迅速刺入穴内,以治疗疾病的一种方法。火针在距今2000多年前我国最早的医学专著《黄帝内经》中早有记载,其有操作简便、费用低廉、疗效卓著、适应症广的特点。马医生介绍,针灸是在中医理论的指导下把针具(通常指毫针)按照一定的角度刺入患者体内,运用捻转与提插等针刺手法来对刺激人体特定部位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灸法是以预制的灸炷或灸草在体表一定的穴位上烧灼、熏熨,利用热的刺激来预防和治疗疾病。

 

火针集“灸”和“针”于一身,能起到温通的作用,就像火接触冰块一样,火针接触到身体里寒凝的部分,就能使寒散去,疏通气血,使得局部神经状况改善,症状就缓解了。火针还有一种“开门祛邪”的作用,能去除淤血或沉积在身体内部不应该长的东西。

 

火针具有温壮阳气,散寒除湿的功效,而中医认为,痣的发病部位大多在四肢或面部皮肤,此乃六淫中的风、湿、热之患,痣是风湿热俱盛。激光和冷冻祛痣容易留下瘢痕和色素沉着。效果不明显。而中医祛痣具有使用方便,见效快,无副作用,不留任何瘢痕和色素沉着等特点。

 

因此,用火针祛痣,效果比激光要好,很多用激光祛不了的,用火针能祛除。很多皮肤病上长的黑点,外瘤,疣、痣、斑,特别是皮肤上凸起来的垃圾、硬结等,用火针大多能祛掉。

 

火针治疗适合阳虚(怕冷)体质之人,尤其适合于病程1年以上,中医证型为肝瘀痰凝证患者。但是过敏体质、疤痕体质者、患有心、肝、肾器质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精神病及孕期、哺乳期妇女以及畏针者不宜用火针治疗。

 

温馨提醒:醋精祛斑、柠檬敷脸、牙膏去痘印、阿司匹林做面膜能美白、氯霉素注射液擦脸嫩肤……这些都是是网上热传的美容秘籍,受到了万千网友的热烈追捧。殊不知,偏方、秘方并非全都科学有效,即使有效也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专家提醒,祛斑点痣还是要到正规专业医疗机构,经医生检查诊断后再处理,以免酿成大祸。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去痣别轻信“祖传秘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痣小妙招 祛痣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