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惦记着吃炸鸡?这8种食物把智力吃低

 

吃货们快来看看,以后不能乱吃啦。吃坏了肚子不要紧,把智力吃低了可就不好啦!有些食物让你保持身材、增强记忆力。但是,也有一些食物会对你的大脑产生负面影响,适度的食用这些食物,以便减少由它们带来的负面影响。

 

酒精

 

大家都知道,长期饮用酒精会伤肝,也会引起意识模糊。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你想不起来一些日用品的名字,想不起来某件确切发生过的事,或者不确定是在梦中见过还是真实发生过?这可能是大量的酒精摄入影响到了你的大脑。只要你停止喝酒,或者限制自己每周只喝一到两次,这些症状就会消失。

 

垃圾食品

 

加拿大的一项研究表明,垃圾食品可以改变大脑中的化学物质,从而引发抑郁或者焦虑。这些食物会影响多巴胺的产生,多巴胺是提高你的幸福感、让你感到幸福康乐的重要化学物质。而且,多巴胺也能促进你的认知功能、学习能力、机敏度、动力感和记忆力。

 

加工油炸食品

 

几乎所有加工过的食物都含有化学物质、染色剂、添加剂、人工香料、和防腐剂等。这些都会影响你的行为和认知能力,因为这些化学物质会引起多动症,包括小孩和成人。油炸食品和加工食品会逐渐的摧毁你大脑中的神经细胞。

 

非常咸的食物

 

每个人都知道咸的食物会影响你的血压,也会对你心脏产生伤害。然而,研究表明,含有大量盐的食物(钠)会影响你的认知能力,破坏你的思考能力。另一种说法就是,咸的食物会降低你的智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甜食 垃圾食品 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