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贺岁 男士健康筛查别错过

 

如果2015年春节将实现一个愿望的话,不少男士会祈祷自己身体健康,赚更多的钱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质量。那么,在新的一年里,如何保证男性的健康呢?

 

以下健康信号,男士们可要多加注意了:

 

信号一、男性性功能障碍

 

很多男性因为长期工作的熬夜,身体经常进行超负荷的工作,就会出现头昏脑胀、内分泌失调、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以及头晕头痛等问题。长此以往,不仅严重影响了身体健康,还造成了夫妻两性生活的不和谐,造成心理阴影,导致出现性功能障碍。

 

专家解析:近年来男性功能障碍(ED)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很多男性朋友炜疾忌医,致使ED病情越来越严重,错过了早期最佳治疗ED的时机。所以,当男性出现各种勃起障碍的问题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找医生治疗。

 

信号二、前列腺疾病

 

很多男性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平时又不注重合理的作息,平日运动量减少,加上各种应酬饭,导致身体出现了各种疾病。尤其是长期应酬客户的男性,因为过度喝酒吸烟引起前列腺充血,从而诱发慢性前列腺炎及各种泌尿感染疾病。

 

专家解析:前列腺疾病、泌尿疾病频发于青壮年男子,40%以上的成年男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前列腺疾病,发病率极高,是男性健康的头号杀手。男性平常应调整生活作息,注意饮食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还要及时做好健康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信号三、泌尿生殖感染

 

很多男性朋友因为工作不顺或者生活的烦恼,出现了负面情绪,就会很容易诱发各种心理疾病。同时使身体的抵抗力降低,受到病菌侵害,将很可能会感染上男性泌尿生殖性疾病。

 

专家解析:我国目前泌尿生殖感染的男性病人人数呈日益上升趋势。临床数据显示,35岁以上男性,约有60%以上的男性受到泌尿生殖感染疾病的困扰,若不及时有效治疗男性泌尿生殖性疾病,容易反复发作,对男性的生殖健康造成极大损害。

 

新的一年里,男性朋友要提高自身健康和自检意识,健康是不可能一劳永逸的,要学会关心自己,无病早防、有病早治,时时保持健康的体魄,才是对家庭、社会真正地负了责任。(相关推荐阅读:《放屁可透露男性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健康 男性养生 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