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做这些 让你一年都有健康好状态

 

各位的春节假期已经陆续结束了吧。相信很多人会感到一丝疲劳,如何甩掉节后疲劳,快速进入健康工作生活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些健康生活常识让你一年都有好状态。

 

洋葱帮你减赘肉

 

如果你想要减掉几公斤体重,那么就在菜肴中尽可能多地放洋葱粒。最新的研究发现,洋葱中含有的一种叫作芸香苷的化合物,有利于瘦身,帮助你甩掉大肚腩。

 

电影越看越幸福

 

最新研究揭示,看电影越多的人,他们在生活中普遍更开心、更富有。伦敦的一项调查,跟踪了1000名成年人一年多的生活状态,和那些偶尔看电影的人相比,那些平均每周看2场电影的人要快乐15%,并且享有更高的生活满意度。

 

牙齿保护与心脏健康

 

最新医学研究发现,每两年进行一次专业的牙齿清洁,可以将罹患心脏病的几率减小24%。由此看来,牙好不仅是胃口好,也关乎心脏的健康。

 

摆平咽喉痛

 

春季感冒让你的咽喉肿痛发炎,可以试试放下药片,沏上一杯甘草茶。这种以中草药为基础的茶饮对咽喉肿痛有一定的疗效。每天喝5杯,可以减轻喉咙疼痛。

 

保护心脏的酸奶

 

选择正确的甜食就可以降低罹患心脏疾病的风险。最新的一项针对2000人的样本调查中,那些每三天就吃一罐170克低脂酸奶的人,他们血压升高的风险会降低31%,血压升高是心脏病的重要发病原因。

 

土豆的妙用

 

如果休息不好会造成眼睛发红以及浮肿,厨房中的生土豆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切2片土豆放在眼睛上10分钟。土豆中含有的收敛剂成分可以应对浮肿,土豆中有一种过氧化氢酶,可以治愈眼睛发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洋葱 葡萄籽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