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性关注健康 牢记6个点

 

如果说30岁的男性性感迷人,是朵花,那么40岁男人就要警惕秃顶、啤酒肚,不要变成“豆腐渣”。40岁对男人而言也是健康的一个分水岭。

 

40岁的男人,体内各种代谢开始发生一定变化,过了40岁,男人的健康状况就呈两极分化:有的人健康状况开始走下坡路,而且越走越快,呈加速度状态;但如果谁能较早地认识到这个问题,并能很好地处理好这个问题,让体内的健康水平与外界环境达到一致,那么他的健康平台期就会得到一段较长时间的维护。

 

性功能水平是全身疾病的一个晴雨表

 

男性常用自己的性能力去衡量自己的健康,这其实有一定道理。有医生发现,有些老年男性面色红润,反映灵敏,检查发现,他们有着很正常的性能力;相反,有些年轻人,年纪轻轻却老态尽显,不用考证,这些人往往是需要走进性功能障碍门诊做检查和治疗的。

 

40岁男性关注健康 牢记6个点

 

男性健康要分两方面看,一方面是基本的身体健康,包括饮食、睡眠、运动等多方面;另一个是生殖健康,要留意环境污染、不良生活习惯对生殖造成影响。

 

专家建议,40岁男性应该牢记健康的六大基石,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充足睡眠;天然药物。

 

不止女性,男性也要注意保养,树立牢固的健康观念,正确认识疾病,不讳疾忌医,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熬夜酗酒,尽量远离电子辐射。(相关推荐阅读:《如何才能抵抗生活中的辐射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秃顶 啤酒肚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