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赶走头晕,推拿医生的止晕绝招!

 

头晕了,怎么办?工作没法干;手机游戏马上通关,挂了;视频看到一半,男女主角马上要亲密接触了。心里好捉急,谁说太阳穴可以治头晕的,本宫揉了又揉,还是,没——有——用!!!感觉不会再爱了有木有!

 

Duang!!!头晕不用急,医院推拿科谭燚飞医生来帮你!一分钟赶走头晕!秘招简单易行,只看图也学得会!废话不说,秘技传功,现在开始:

 

第一式

 

起手式:拇指、中指、无名指、小指屈曲,拇指覆盖其余三指,食指屈曲如图1所示。其中圆圈所标食指中段背面(主意是“面”)为后面步骤中主要运用的操作部位,切勿用指间关节(图中画×部位)进行操作。

 

图1

 

图2圆圈所示为治疗部位,先摸到耳后的骨头,再往后下移可发现一较大凹陷。

 

图2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晕的原因 头晕怎么办 头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