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瘦子变身强壮男神的训练秘籍

 

瘦子的一大苦恼,就是看起来有些弱不禁风,会让妹子说没有安全感。不是不想壮,而是新陈代谢快,体型瘦,增肌的难度特别大。那么,瘦子该如何快速增肌?

 

基础的训练

 

凡是都需要打好基础才行,增肌也不列外。一些基础练习,比如锻炼胸肌的仰卧推举、锻炼背部的的杠铃滑动以及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深蹲是为了使整个身体能够举起更大的重量。特别是大腿和臀部的训练会带动更个身体的肌肉生长。

 

但注意的是,对于瘦人来说训练大腿相对容易,但是臀部肌肉刚开始的时候很难找到发力的感觉,不在乎一直练下去的话,就会造成大腿粗臀部不够翘的结果。

 

做到力竭

 

不要怕累瘫,也可以大声嘶吼。高强度练习是增肌的关键,瘦人都能很轻松举起的重量,即便时间长,也无法达到适合撕裂肌肉并重组的完美条件。所以,每次练习都要尽可能的做到力竭,当你感到肌肉酸痛,应该感到开心,因为很快就能看到训练效果。

 

爆发性提举

 

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动作可以稍慢些以便使动作更正确,熟练之后要快速做才能达到肌肉的增加,也就是爆发性的提举,可以在限定时间内做的次数越多越好,直到时间到为止。

 

姿势要正确

 

想要肌肉长得快,身材好看,每一下练习都要正确。在刚开始投入训练的时候就要找到每样练习的正确姿势。别不在乎,比如一个有些驼背的人,不去挺直腰去做训练,那么肌肉练得明显之后,会发现体态会变得很难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子怎么练肌肉 瘦子增肌 男性健康